六盘水拼团购房13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人民大道(南段)建设工程:跨南明河青云路大桥3号台施工即将铺开

发布时间: 2019-03-18 11:44:3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85次浏览


3月16日下午近4时,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南明分公司办公楼全部拆除。该办公楼地处人民大道(南段)控制性节点工程——跨南明河青云路大桥施工范围,跨南明河大桥3号台的建设将在此处铺开,该处办公楼的顺利拆除标志人民大道(南段)建设又往前迈了一步。

据悉,人民大道(南段)道路工程由贵阳城发集团承建,跨南明河青云路大桥是人民大道(南段)二标段的节点工程之一,大桥一共三跨,接贵惠路、上跨青云路、穿广电巷,总长164米,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现浇桥。

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南明分公司办公楼位于青云路公交停保场北面角落,该处属跨南明河青云路大桥3号台的施工范围。接到人民大道(南段)建设工程安排后,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小组专门负责搬迁工作,于去年年底启动搬迁工作,并专门针对搬迁事宜开展了多次调研。

“人民大道(南段)的施工涉及到南明分公司的搬迁,公司提前将GPS调度中心下放到各个车队,以保障公交的正常运行不受影响。”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场站办主任黄佑光告诉记者,公交南明分公司机关办公楼的搬迁工作在3月14日全部完成。

16日下午3点,记者赶往人民大道(南段)二标,看到公交南明分公司机关办公楼正在进行拆除。该楼一共三层,共700余平方米。拆除期间,高压喷水枪一直持续喷水以降低拆除所产生的扬尘。

二标施工方中铁二局项目负责人姚楷透露,接下来他们将有序清理运输渣土废弃物,预计一周后进场地勘,随后开展3号台的施工作业。姚楷进一步介绍,目前跨南明河青云路大桥0号台桩基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承台施工;2号墩的桩基施工也已结束,正在制作承台。“待人民大道(南段)修好后,附近居民可从贵惠路直接驶入人民大道(南段),上跨青云路、再下穿解放路,全程无红绿灯,一路畅通直接开往花溪方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