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助力脱贫攻坚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开业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16:16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06次浏览


近日,贵州农产品扶贫招商对接会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招商政策发布与签约盛典在修文县扎佐镇贵阳农产品物流园举行,标志着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正式开业。

对接会以“黔货出山大平台,脱贫攻坚新动力”为主题,通过发布推广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招商政策,进一步发挥“菜篮子”民生保障工程的流通环节重要作用,为带动贵州农产品走出大山,打响贵州农产品大流通的扶贫牌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贵州拥有丰富而独特的农产品资源,但农产品存在不同程度上的附加值低、品牌影响力弱等问题。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的建成及使用,将成为全省农产品泉涌贵阳、风行贵阳、黔货出口的大平台和大市场。

据悉,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是由贵州省、市、县各级政府强力主导建设的“菜篮子”民生工程,具有规模化、现代化的后发优势,市场占地866.4亩、建筑规模69.52万平方米、总投资达32亿元,是国内第四代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具有政策、金融、集采、业态、区位、冷链物流、大数据、技术等八个方面的优势,为各类农产品商户提供了长期稳定发展的平台。

当天,贵阳农产品物流园与10多家扶贫基地、优质果蔬主产区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同时,还与合力、永辉、北京华联等20余家超市集团300余家连锁超市签订了定向采购协议,并组织了省内各单位及学校到园区进行团膳采购,日均采购量1000吨以上,年采购额将高达18亿元,为商户提供稳定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