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重组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明日复牌

发布时间: 2019-02-28 13:49:54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5次浏览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孔海丽)万达电影今日发布公告,称其重组方案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将于明日复牌。

回顾可以发现,万达电影的重组方案持续了3年。早在2016年2月,万达电影就曾计划以对价372亿元收购万达影视、美国传奇影业等公司,但其后收购万达影视因交易各方认为重组条件不成熟而未能顺利实施。最后,美国传奇影业被万达集团以35亿美元现金(约230亿元人民币)的代价收购。

2017年7月,万达电影重新准备重组事宜,随后再度折戟。2018年11月,万达电影调整了收购方案,确定交易方万达投资的对价支付方式由现金支付调整为由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万达投资不再获得现金对价。

2019年2月21日,万达电影公布了调整后的重组方案,拟向万达投资等20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5.7683%的股权,各方协商确定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约105.24亿元。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