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甘肃省2018年GDP增长6.3%

发布时间: 2019-01-26 15:54:11

来源: 中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6次浏览


中证APP讯(记者 杨洁)1月26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甘肃省省长唐仁健作政府工作报告。唐仁健介绍,甘肃省2018年实现生产总值8246.1亿元,增长6.3%,增速比上年提高2.7个百分点,居全国第23位,扭转了上年垫底的被动局面。

不过,唐仁健也坦承,受内外部环境影响,甘肃省部分经济指标波动性大、稳定性弱,固定资产投资仍未实现由负转正,工业稳定增长基础还不牢靠。2018年,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由上年下降40.3%收窄为下降3.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6%,增速高于上年6.3个百分点。

唐仁健表示,2019年,甘肃省目标实现GDP增长6%左右 ,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左右。甘肃省将在交通、能源、水利、民生和社会事业等方面切实扩大有效投资。同时,着力改善消费环境,充分释放消费潜力。甘肃省目标2019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左右和8%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控制在3%以内。

在产业方面,甘肃省表示要扭住新兴绿色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高端绿色产业、特色绿色产业、中医中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通道物流产业、军民融合产业等十大生态产业持续发力。其中,甘肃省提出在数据信息产业方面,实施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工程,开展企业上云计划,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同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在先进制造产业方面,争取创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1家,新培育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2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10家,实施技术创新项目400项以上,推进华天集成电路高密度封装产业体系、方大炭素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等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