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多地楼市下行告别“金九”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47:08

来源: 山西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1次浏览


据证券日报消息,在楼市传统旺季“金九”期间,各地楼市成交量平淡。从全国一、二线城市整体看,9月份,楼市成交量环比8月份均无明显上涨现象,包括北京、南京、深圳、宁波和福州等典型城市的库存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对于楼市“金九”失色的原因,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首先,楼市调控重压,信贷收紧,使得市场继续开始观望;其次,楼市已经没有“金九银十”,从市场看,2017年以来,大部分热点城市楼市已经全面“限价化”,房地产市场已经没有淡旺季之分,更多要看限价政策严格与否;第三,多个城市楼市逐渐开始出现冲高回落现象,房价调整开始出现从点到区域的现象,热点城市购买力很难再支撑市场继续冲高;第四,热点城市开始进入卖不完时代,多城库存出现环比上升的现象,除少数热点刚需项目外,去化率快速下行。

记者点评:楼市“金九”失色,一来说明楼市调控政策效果初显,二来说明商品房市场供过于求,房企投资热情在减退,以至于多地出现土地流拍现象。此时,供地计划进行适当统筹调整,或许能稳定市场,防止出现地价和房价的“超跌”现象。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