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与绿地集团举行座谈 未来或将建康养、旅游等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9-29 16:59:32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96次浏览


 9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与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康养、金融、物流园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绿地集团副总裁、绿地城投集团董事长吴卫东,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参加座谈。

赵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玉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贵阳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牢牢守住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在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生态文明建设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的美誉日渐深入人心。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资金链等要素聚集度很高,我们对双方未来各领域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赵德明说,贵阳和绿地集团的合作已经有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快合作步伐、提升合作水平,结合实际做好康养小镇、旅游小镇、制造小镇等项目的策划,助推贵阳中高端制造业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透明、公平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张玉良说,近年来,贵阳市高科技产业、大数据金融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令人振奋,特别是良好的生态环境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次座谈为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思路和方向,绿地集团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的建设,并结合贵阳实际进行谋划,力争让更多重大项目落户贵阳,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绿地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