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泰禾地产天津打造中式精品 示范区首秀“院子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12:15

来源: 每日新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54次浏览



当中式住宅风潮再度来袭,人们开始追求回归“宅院生活方式”。享有“新中式院落别墅领创者”美誉的泰禾地产,其院子系传承紫禁城院落的皇家气派,整体设计传承“皇家气派、中式手法、现代演绎”理念,院子所到之处,皆成当地经典名筑。

日前,以“津门盛世,一院开阖”为主题,将泰禾品牌在业界知名度、院子系产品的品质完美演绎,点燃这座城市对于项目的憧憬与期待的泰禾地产天津首发作品,泰禾·津海院子示范区在诗情画意中悠然对外开放。泰禾地产始终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理念,经过20余年的潜心打磨,以中国院墅宗师——泰禾·中国院子为蓝本遍布全中国,取得了二十二城、四十四院的成就,而今泰禾津海院子以其东方礼序定鼎渤海之滨,也成为天津顶级豪宅中的一颗重要棋子。

步入津海院子国匠级示范区,庄重有序的入户御道,全部取自中式的传统铺装样式,每条街、巷、坊间和庭院,路面铺装方式都不尽相同,营造了“开门见山”的悠远意境,可谓气度非凡,彰显皇家礼遇。

据了解,泰禾津海院子以三园、三街、七巷、八坊的格局,简约大气的院落与典雅庄重的建筑相得益彰,整个示范区以恭王府“前宫后苑,八重景致”标准而建。通过山、水、楼、阁、砖、瓦、路、林等元素的巧妙搭配及设计,形成一步一景,步步异景的奇幻景色,并且每个景色都代表着不同的美好与祝福。不但传承了泰禾院子系的建筑精髓和礼仪规制,更结合了津门深厚文脉,创造又一新的传奇之作。 不仅是“院子”吸引了人们驻足,“泰禾+”战略也因其布局商业、医疗、文化、教育等诸多领域也吸引了众多来访者。“泰禾+”战略旨在打造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尤其是与“泰禾+”养老相联合的健康管理中心,在泰禾健康大战略整体布局中,已实现26城90+项目的全国连锁化。

据悉,泰禾天津爱莱恩斯健管中心将于2018年底建成运营。泰禾津海院子业主在尊享“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同时,更可终身享有泰禾健管VIP会员服务权益及泰禾健管的后续服务,从而实现“中国式美好生活”的梦想。

泰禾津海院子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核心板块,将重点打造联排别墅等产品,其整体仅有1.2的容积率,将为整个滨海打造一座高舒适度的低密住区。而对于产品的维护及业主的保障方面,也将由泰禾物业亲自提供管理服务,包含5A“贴身管家”服务、豪宅私享家庭服务、七重安防体系式服务,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也将引领城市高端物业居住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