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0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贵阳8月新开工 亿元以上项目6个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12:1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2次浏览


本报讯 8月,贵阳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个,总投资83.3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79亿元。这是记者9月17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的。

8月新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中,包括1个制造业项目,为白云大氧路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总投资4.5亿元;4个城市建设项目,分别为贵阳高新区沙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高新白云修文久长扎佐共享产业园、六广门污水处理厂工程和贵医污水处理厂工程,总投资43.71亿元;1个农林牧渔项目,即贵州开阳中药食材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35.18亿元。

在这些项目中,贵州开阳中药食材全产业链项目、贵阳高新区沙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项目和白云大氧路标准厂房项目值得关注。其中,贵州开阳中药食材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35.18亿元,建设中药材基地23.2亩,中药材园区83.18万平方米,建设基地道路200千米等。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开阳县农业经济的发展。

贵阳高新区沙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0.25亿元,西起同城大道,东至贵遵路沙文收费站,道路总长1438.931米,道路宽度为40米,设计车速60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缩短沙文园区与金阳园区的行车距离,对区域经济起到一定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白云大氧路标准厂房项目位于白云区艳山红镇大氧路,总投资4.5亿元,占地140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设标准厂房7栋及办公楼、宿舍楼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引进企业10家,年产值达50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不断强化“项目优先”导向,始终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谋划、储备和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为贵阳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 彭刚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