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8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贵阳七家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22:1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30次浏览


本报讯 9月18日,记者从市民宗委经济建设处获悉,在省民宗委、省文联联合命名的第三批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名单中,贵阳市7家企业榜上有名。

7家上榜企业分别为贵阳乌当陈慧珍布依文化传播中心、息烽西望山皇室米业专业合作社、贵州茂多丽雅服饰有限公司、清镇市宏达苗族工艺制品厂、清镇市老韦民族服饰厂、贵州四印苗饰服装有限公司、贵州蝉之翼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上榜的7家企业均为从事民族刺绣、民族服饰服装加工、纺织、蜡染等类别的传统手工艺保护传承或生产经营的企业、合作社,能够经常性地开展传统手工艺传习活动,有相对完整的传统手工艺技术体系,在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三年来,贵阳市共有32家企业获得此项命名,逐步形成了一批特色突出、带动有力、传承有效的民族传统手工艺传承基地,促进了全市民族传统手工艺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习所命名工作由省民宗委、省文联从2016年启动,旨在加强少数民族传统手工技艺保护和传承,鼓励手工艺企业发展民族文化产业,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本报记者 张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大道与钢城大道交汇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