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8月房价总体微涨 调控难松绑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35:04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1次浏览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彭慧)国家统计局9月16日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数据看,8月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1.5%,同比增幅为8%。业内专家向北京商报记者分析,未来房价上涨动力仍在,调控力度或将继续趋严。

具体而言,8月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8.6%和8.3%,环比分别上涨1.3%和2%,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2个和0.5个百分点。

“今年下半年实际上房价上涨的动力还是比较强的,这种态势或也会促使近期各地继续出台政策。”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随着环比数据的扩大,同比数据此前持续收窄的态势现在明显改变,开始扩大。所以今年9月各地楼市交易要适当关注下房价管控的各类新措施。

数据显示,8月,67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北京、南京新房价格环比持平,仅厦门1个城市下跌,跌0.1%。二手房方面,厦门、上海环比微跌,北京、锦州持平,其他城市全部上涨。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售价变动总体平稳,三线城市有所上涨。不过,与7月房价相比,一二三线城市涨幅都有扩大迹象。

“全国楼市已经调控一年多,但目前看,市场依然处于高温周期,特别是中西部区域,库存去化后,量、价明显上升。”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今年9-10月,市场仍将在高位运行。

当前,多地出现土地流拍现象,去库存周期也接近尾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在发力。业内观点认为,从市场基本面看,当前已经到了补库存的阶段,部分市场新动力需要形成,同时也要警惕部分动力不足的风险,类似企业资金面压力较大风险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