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0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贵阳将在3年内实现全市境内高速公路环境大改善

发布时间: 2018-09-15 11:34:5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63次浏览



贵阳环城高速资料图

贵阳网讯来自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的最新消息,2018年至2020年,贵阳市将以提升高速公路沿线环境质量、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为核心,创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努力实现全市境内高速公路环境大改善,营造“舒适、平安、快捷、优美、文明”的高速公路通行服务环境。

根据贵阳市制定的工作目标,“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的创建要形成特色突出、功能多样的服务区;形成风貌独特、通行顺畅的收费站;形成畅安舒美、自然和谐的路况路域环境。

其中,已开通运营服务区四星级标准覆盖率达100%,改造吊铺加油站1个,完成对吊铺加油站内公共卫生间改造,改造后的卫生间应满足贵州省旅游公厕质量等级3A级标准。努力创建示范收费站、优秀收费站,收费站ETC安装率达100%,出入省通道、主要城市及重要旅游景区收费站服务质量优秀以上等次覆盖率达100%,收费站通行费使用手机支付等快捷支付方式覆盖率达100%。

三年内,全市将重点开展六项行动:实施标志标牌规范提升行动、实施服务区停车区独立加油站改造行动、实施“厕所革命”深化行动、实施畅安高速提升行动、实施文明大道提升行动、实施智慧高速提升行动。

据介绍,贵阳市将结合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与人车流量增长趋势,突出场区面积、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运营管理、服务质量等,依法采取原址改造、原址扩建、整合关闭、异地重建等方式,科学改造、合理布局独立加油站,拓展非油品服务项目,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严控新增高速公路独立加油站建设,依法采取经营权收回等方式,加快推动原建独立加油站向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服务区、停车区转变。

为深化“厕所革命”行动,贵阳市将实行卫生间“公厕长负责制”,通过引进专业化、集团化、连锁经营专业保洁公司,强化“全天候”服务保障,实现日常保洁、物品摆放保管以及交接班内容等流程化规范化。

智慧高速提升行动方面,全市将积极推进智慧型服务区创建,推动金融支付、网络服务、代理服务、ETC充值、ETC产业化等业务发展,全面推广服务区及收费站非现金付费新模式。同时,大力推进驾驶员“黑名单”、交通违章信息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等建设。

据了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示范创建工作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贵阳市也将在服务区显著位置统一设立监督公示栏,公示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 肖达钰莎)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50元/㎡

楼盘地址:钟山西路市气象局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