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个别地区和部门 脏乱差问题仍突出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41:3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9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从近段时间的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督查情况来看,全市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地区和部门脏乱差问题仍突出。

据了解,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部署,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成6个督查组,持续对全市迎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区(市、县)、市直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迎检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履职,属地治理不断深化,行业管理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总体情况向好。但工作中,个别地区和部门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脏乱差问题在局部仍然突出、行业监管尚有缺失等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交流督导,市爱卫办对近期创卫督导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形成督查专报上报市委、市政府,市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区(市、县)、市直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督导、推进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严肃整改。

对存在的问题,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迎检复审考核工作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日督办、日交办、周通报、回头看”的迎检复审工作管理机制,及时总结工作,研究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各区(市、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负总责,分管领导同志要靠上抓,其他领导同志要按照“一岗双责”,全力抓好迎检复审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不漏一个问题、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问题,从严要求、压实责任,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以整改为契机,在处理解决好存在问题的同时,建立健全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反弹。

(本报记者 常青)

建设健康 贵阳

谱写爱卫 篇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钟山大道与二十二号路交汇处东北侧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