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大力推进“产城融合”

发布时间: 2018-09-12 13:32:1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8次浏览


金秋9月,高新区牵头引进的高品质学校——北京海嘉贵阳国际学校正式开学。

“高新区人才济济,要留住人才,解决高层次人才下一代的教育问题迫在眉睫。”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提前修建好校舍后,该区就一直在物色一所符合高新区定位的优质学校入驻。

今年3月,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开启合作办学模式。当天,贵阳海嘉国际学校还与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签署合作共建姊妹学校备忘录。三所学校将致力于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提高教育质量,在培训资源共享、课程教研互动、教师学生交流、制度文化借鉴四个方面强强联合,共享共建。

贵阳海嘉国际学校在引进和共享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先进教学方式、国际化的教育资源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之外,还结合贵州生态文明建设和高新区的特点,致力创建一所结合大数据、科学城、国际STEAM实践等科技教育特色突出,并能通过户外体育、自然教育等特色课程促进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国际示范学校。

这仅仅是高新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一个片段。近年来,高新区聚焦营商环境,持续打造“五最新绿洲”。

“环境最好”方面,该区引进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华中师大一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建成了300套人才公寓、3465套公租房、2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建成投用“绿地·新都会”等城市综合体;建成白鹭湖公园、太阳湖滨河公园等一批综合配套设施……让高新区不再是只有“产”没有“城”,居民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政策最优”方面,今年,高新区在“大数据十条”“科技十条”“创客十条”“国际化十条”“区块链十条”等优惠政策基础上,又制定出台“总部经济十条”“实体经济十条”“人工智能十条”等优惠政策,构筑了“最优”政策支撑体系。

“成本最低”方面,按照《数据中心降成本方案》,全力降低区内数据中心运营成本,减少企业带宽、电力费用支出。目前已兑现补贴金额450万元,其中,用电补贴为290万元,带宽补贴为160万元。

“办事最快”方面,制定《损害营商环境问责暂行办法》,构建诚信守法、风清气正、公平有序、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促进政商关系“亲”“清”互动。截至目前,政务服务大厅累计受理各类事项163813件,办结162364件,办结率达99.13%。所有办结事项中,即时办结154434件,即时办结率达94.3%。

“人文最浓”方面,高新区大力实施“文化+”行动计划,组织推荐全球出彩茅台电商“茅台文化创新体验中心暨茅台文创孵化园”等12个项目申报“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荐广电网络、朗玛信息2个单体类基地申报“国家级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文化产业园、多彩贵州网获得第六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成功举办了高新区“春节文化旅游创新活动周”和“五一”科技文化(体育)旅游系列活动,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日益浓厚。

本报记者 王丹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大道与钢城大道交汇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