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2018高新技术产业与军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18:3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90次浏览


新华网贵阳9月11日电(卢志佳)近日,作为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之一的高新技术产业与军民融合产业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高新技术与军民融合产业研讨会由贵州省科技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安顺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了国内外科研机构、院士专家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主题演讲和深度交流。研讨会旨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及军民融合技术交流、投资贸易和产业链招商,加快促进高新技术产业与军民融合向绿色化、高端化和现代化持续发展。

“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其实在世界各国都存在,比如美国军民一体化、日本以民养军、以色列以军待民等等,这是实现富国强军的必由之路。”军民融合战略研究专家宋善秋说,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将进一步推动国防经济和国民经济的发展,为贵州等地的军转民、民参军提供空前的历史性机遇。

“最新版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目录共755项,与上一版相比减少了62%,对于新版目录已放开的专业,从业单位无需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即可从事相关活动,这意味着更多的企业可以进入到武器装备科研生产领域来了。”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谭云刚说。

“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用这个核心技术延伸军民融合的市场是无限大的。”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剑辉说,企业于2015年成立,因为有贵州军民融合的定位,让企业快速地把世界民用航空的先进技术用到军民,成长为龙头企业。

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表示,贵州将加速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推动高新技术产业改革创新,大力推动“军转民”“民参军”领域与“大数据”“互联网+”等交汇融合发展,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格局。

据介绍,当前贵州全省军民融合产业总体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预计到2020年贵州军民融合产业年均增速将达到18%以上,国防科技工业的规模将进入中国前10位。

会上,安顺市与部分知名企业签订了12个具有一定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的项目,现场签约总额95.9亿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钟山大道与二十二号路交汇处东北侧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钢城花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凉都大道与钟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