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两湖一库”饮用水源地环境整治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03:0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11次浏览



图为执法人员在拆除没有任何手续的农家乐。

“1、2、3,拉……”9月8日,位于百花湖准保护区位置的钓鱼湾处,占地2000平方米左右、没有任何手续的农家乐被拆除,这标志着“两湖一库”饮用水源地环境整治行动启动。

此次行动由贵阳市“两湖一库”管理局会同清镇市、观山湖区等属地政府,对红枫湖、百花湖、阿哈水库饮用水源地准保护区临湖餐饮(农家乐)、民宿等服务行业及沿湖垂钓、游泳、烧烤等行为开展联合整治。红枫湖、百花湖、阿哈水库三处联合执法工作组同步开展整治,强化宣传造势和打击效果。

以红枫湖为例,当天的整治行动分成四个小组开展。第一组重点对红枫湖一、二级保护区和准保护区内沿湖烧烤、垂钓、游泳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第二组在虎山彝寨入口设置卡点,对进入兴隆片区的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并向游客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和文明劝离。第三、四组依据部门职能职责,分别对红枫湖水上训练基地和兴隆片区的餐饮(农家乐)、民宿等服务行业存在的私搭乱建、无证经营、露天烧烤、污水跑冒滴漏等行为进行排查,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关于对红枫湖烧烤、游泳、垂钓及临湖村寨餐饮、住宿(农家乐)等服务行业开展整治的通告》,要求各餐饮(农家乐)、民宿负责人按照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

行动当天,红枫湖、百花湖、阿哈水库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执法车辆30余台、船只20余艘;劝离垂钓、游泳人员30余人,暂扣鱼竿10余根;发放宣传资料6500余份;排查餐饮(农家乐)、民宿等服务行业32家,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36份。

下一步,联合执法工作组将根据限期整改情况,对逾期未按要求整改的餐饮(农家乐)和民宿,依法依规进行拆除、关停或立案查处。(记者 汤利 文/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钟山大道与二十二号路交汇处东北侧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