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业主久不回家 回来一看自家3个窗子被疑似违建挡严实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38:12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6次浏览


许久不回家,一回家发现三个朝南的窗户被窗外的建筑挡完了,大白天家里必须开灯。

石女士家住西安市莲湖路198-7号院糖酒公司家属院。几年前,石女士搬到城南居住。9月4日,因为修水管家里需要留人,石女士回到家,发现窗外盖了一栋砖结构的平房,三个窗户全被挡住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石女士家,虽是白天,但她家昏暗无比。石女士家客厅卧室和厨房朝南的三个窗户全部被挡住。从窗内可以看到,外面搭建了一个砖结构的一层平房,仰头可以看见屋顶搭着的石棉瓦。

“以前就盖了个简易的棚子,有窗户一半高,家里还能有点光线,最近不在这住,这一回来房盖得更高了,这房子根本没法住人。”石女士说。

据她了解,加盖是今年5月份的事,最早是自行车棚,之后有人租了盖成厂房,好像是做食品加工的,之前闻到过飘来的味道。

昨日,西安市规划局莲湖分局监察队上门查看,经过初步勘查,石女士家窗外的一层建筑疑似违法建筑,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认定为违建,将向莲湖区城管局发函,随后执法人员将予以拆除。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