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贵州启动专项整治 严打建筑施工违法分包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46:1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8次浏览


近日,我省启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行为,以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整治范围为全省在建的建筑工程,具体是指全省行政区域内在建的或未办理竣工备案手续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全省行政区域内在建的建筑工程参建各方涉嫌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违法行为的项目。

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被投诉的省直相关部门移交处理的项目、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的项目、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投诉的项目、涉及脱贫攻坚的项目、自查自纠不到位的企业所参与建设的项目等是本次整治的重点内容。

今年11月至2020年11月,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对辖区项目进行逐一排查,并建立动态排查台账。排查中发现施工转包等违法行为问题线索的,要分类采取整改、立案查处、曝光等处理措施。对提出整改的,要跟踪督促,确保落实到位;对立案查处的,要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对典型案件,要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随机对全省范围内的工程项目进行重点抽查和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并定期通报各地开展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省住建厅对性质恶劣、社会影响严重的投诉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并通过新闻媒体、信息简报等方式对挂牌督办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曝光,视情况约谈案件所在地有关领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