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这个老小区“脱胎换骨”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01:52

来源: 金陵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61次浏览


美观整洁的外立面、整齐划一的空调架、新装的电子防盗门、房前屋后铺设了面包砖路……今年南京计划整治192个老旧小区,其中精益求精打造38个示范小区。栖霞区的金尧花园就是示范小区之一。紫金山记者昨日走进金尧花园,这个近20岁的老旧小区整治已经接近尾声!

紫金山记者了解到,金尧花园属拆迁安置老小区,建于2001年,小区共36幢楼房,1296户居民。记者来到该小区时,从外立面根本看不出这是一个已近20年的老小区。每栋楼的外立面刷成了红、黄两种颜色,每个单元楼都装上了防盗门,单元门前还有可供轮椅通行的坡道,非常人性化,方便老人出行。

栖霞区住建局物业科科长李秀东说,金尧花园这次整治中,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因地制宜。比如,针对小区杂草丛生易滋生蚊虫问题,栽种了美观且便于管理养护的树木,铺设了彩色面包砖,硬化道路20000平方米,既美化了环境,又解决了蚊虫侵扰的问题。

针对小区行车难、停车难和无消防通道等问题,对道路进行了拓宽。新增机动车位近230个,新建自行车棚10个,并增设充电系统。

据了解,全市今年计划出新192个老旧小区,上半年已经全部开工整治。截至目前,其中的33个老旧小区已告别脏乱差,实现华丽变身,剩余的小区也都在变身路上!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