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全省首个建设者之家落户武汉临空港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51:10

来源: 湖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84次浏览


8月21日,我省首个专为外来流动建设者开设的功能性党支部——武汉临空港“建设者之家”正式投入运营,3000平方米的空间将为数个重点项目工地的一万多名外来建设者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在线诊疗等服务,并为工地党员打造一个开展党组织活动的红色家园。据了解,这是我省首个区域性开放式红色阵地,也是第一家为外来流动建设者开设的功能性党支部。

据介绍,武汉临空港“建设者之家”所在的柏泉街,毗邻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京东方等大型重点项目,周边工地约有1万多名建设者,最高峰时预计将达到3万人。

大批建设者集聚,带来了大量公共需求,容易成为社会治理的“盲点”。“人群在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考虑到建设者的切实需求,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率先设立扎根工地、服务建设者的基层开放式红色阵地。

“建设者之家”场所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建设,采用轻钢材料装配而成,可随建筑工地搬迁。建筑面积3003平方米,包括可容纳200人的建设者大讲堂,以及平价超市、工友创新室、VR安全体验室等12个功能区。记者在医务室里看到,驻点医务人员正为工友进行简单的医疗诊断服务,医务人员还可以利用互联网,邀请协和东西湖医院的医生进行远程诊断。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