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河北保定主城区累计开建政府产权公租房14539套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58: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2次浏览


15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近年来,该市积极探索住房保障有效途径,初步形成了由廉租住房补贴、实物配租保障、限价商品房保障等制度组成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截至目前,该市主城区累计开工建设政府产权公租房14539套。

据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张树才介绍,该市先后制定出台了《保定市城镇住房保障办法》等文件,在廉租住房货币化补贴的基础上,增加了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等实物保障形式;规范了规划建设、申请准入、使用退出等要求;对土地招拍挂的普通商品住房新上项目执行保障性租赁住房强制配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管理为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

张树才透露,截至目前,该市主城区累计开工建设政府产权公租房14539套,已分配9374套,另有2766套完成了申请受理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分配,剩余部分正在建设中。

张树才表示,今后,该市将在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退出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保障性住房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真正做到民众住有所居。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