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43:3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92次浏览


刚刚!中国房地产品牌房企在北京干了一件大事。

2018年7月31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房地产报研究院联合发起的“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发布仪式”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上,《大国工匠——中国红筹地产品牌价值白皮书》新书启动,同时,2018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榜亮相,碧桂园、恒大、保利、融创中国、绿地控股大型龙头房企入榜前五,稳健型房企绿城中国、富力地产、旭辉、福晟等亦入榜。此次会议还正式开启了中房会——百强会、2018房企“慈善公益中国行”活动、中国房地产网“百城”战略。

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栗文忠,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等多家房企代表、业内专家及优秀媒体代表参会。

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百强榜揭晓

此次“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利用系统、权威的Asiabrand评价技术,通过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精准确认企业品牌价值,发布品牌健康指数,确立行业坐标,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并推动品牌价值显性化、资产化、金融化,为整个房地产行业提供创新发展动力。

经过两个多月的数据收集整理及价值测算、专家评定等工作,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终于在7月31日揭幕。

榜单名单排名(部分)为:碧桂园、恒大地产集团、保利地产集团、融创中国、绿地控股集团、绿城中国、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远洋集团、金地集团、招商蛇口、华夏幸福、世茂集团等。

此次价值榜发布活动还为区域品牌房企、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优秀企业和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如京津冀区域品牌保利地产河北公司,西南区域品牌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西北区域品牌金泰恒业,东北区域品牌黑龙江中建投置地有限公司、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本次榜单的技术合作机构亚洲星云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解读百强榜榜单中表示,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在众多房地产品牌中遴选出一百余家品牌进行专业价值评价,评价的目的在于使企业了解自身的品牌价值,树立行业坐标,了解品牌在各个维度和指标的动态表现的情况和他的健康指数,促进企业更合理的配制资源,进行品牌管理,并为企业投融资提供科学依据,以品牌价值为核心,制定更加合理的品牌战略,助力企业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实现更大的商业利益,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中,企业分布在16个地区。从分布区域看,依次是广东、北京、上海、香港、福建、江苏、浙江、重庆、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云南、贵州、海南。结合本次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分析状况可以看出,目前我国大部分房地产业主要集中在东南沿海三个经济圈,以北上广为核心形成的经济圈,经济辐射能力强,市场和国际化程度高,制度竞争力优势显著,是全国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和增长集,代表了当前房地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北上广不论经济、文化、教育,还是科技、信息、金融都处于全国的领先地位,人口,尤其是流动人口数量庞大,位于这些地区的房地产企业拥有更多的机会,资源、人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因此这些地区也就成了上榜企业最多的区域。

周君认为,品牌价值榜单发布的重要意义在于,第一, 品牌价值在市场营销中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帮助营销人员决定营销战略策略,做出战略重点。第二,品牌价值在企业的兼并收购中,逐渐成为双方谈判的焦点。第三,品牌价值是在资本市场中筹集资金的条件,品牌价值越高,筹集资金相应越高。第四,品牌价值可以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价值高的企业在开拓同一产品链的相关行业和相关产品时,可凭借品牌的影响力,降低促销成本。第五,品牌价值有利于企业应对主要竞争对手,价值越高,越可以在同品类的商业活动中脱颖而出。第六,品牌价值的变化是上市公司董事会股东考察,管理团队业绩的主要参考依据,也是管理团队制定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参考。

未来决定房企成败的关键是品牌

今年上半年,虽然房地产合同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依然获得了正向的增长,但增速已出现较大程度的下滑,在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持续加码下,楼市变得愈加复杂,个别房企已陷入了经营不善的困境,在此背景下,房地产品牌的价值愈加显得重要。

“房企的品牌价值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现在行业周期正在调整,决策未来发展思路,始终是摆在各个房企面前的重要课题。不管是TOP50-TOP100的企业,还是销售额过千亿的企业,或是上半年销售规模已经突破3千亿的企业,决定成败的关键并非土地、资金、设计、研发,而是品牌。”此次2018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上,单大伟表示。

美好生活高质量发展也在呼唤品牌企业。

顾云昌表示,房地产行业正肩负着要提高人民居住质量水平的重任。现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除要提高吃穿住行用物质需求的同时,还要增加更多更好的文化生活、健康生活、旅游生活需求。房地产在转型,转型的方向是什么?文、建、旅,发展各种各样的旅游地产,各种各样的旅游小镇等。

“一个品牌企业必须讲五品,即品质,品位,品味,品行和品牌。希望房地产品牌能够在新时代追求新的价值。”顾云昌表示。

此次活动上,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对品牌的难点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品牌的价值最终体现在品牌忠诚度上,带来的将是未来交易成本的降低,提高交易效果。品牌知名度跟规模有关系,规模大,产品宣传多了,必然知名度会高。但有了知名度后,不代表美誉度高,美誉度高不代表忠诚度高。品牌忠诚度一定是在品牌的美誉度上面,还能做到让客户有一些惊喜的事情,才能做到让忠诚度提高。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580元/㎡

楼盘地址:位于六盘水市明湖风景旅游区

楼盘电话:0858-8686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