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热力公司锅炉改造 小区业主担心有污染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37:29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2次浏览


小区一墙之隔就是太华热力公司,最近正在紧急改造施工,建设锅炉及烟囱,这让西安城东华远海蓝城小区的业主们很担心。

8月2日,家住西安市华远海蓝城5期的刘先生反映说,他们是去年交房的,当时的房价大约是1平方米1万元。紧邻小区的太华热力公司原本只有一个烟囱,距离5期还较远,但半个月前该公司开始改造施工,听说要建设多个大型锅炉并架设烟囱,在5期楼房后面就有,听到这个消息后,业主们担心今后的生活会不会有噪音、会不会有环境污染。“我们听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还没有批,热力公司能施工吗?”刘先生还说,因为距离锅炉很近,小区3期当时的价格很优惠,单价只有5000元。

就此,太华热力公司所属的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居民们的心情能理解,最近也接到一些反映,关于施工噪音和灯光的问题,已经及时予以改进调整,晚上8点后不再施工。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煤改气改造工程,根据政府要求今年冬天要全部实现天然气锅炉供暖。前期环评等手续已经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并非必备的前置手续,入户调查等已经完成,正在向上级申报当中。该工作人员表示,锅炉改造是为了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供暖服务,天然气是清洁能源,工程必须达到环保要求,希望市民能理解。

公园天下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钟山区白鹤路59号附1号、附2号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