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6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喜报!腾讯微识综合服务代理商招标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19:33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486次浏览


(文/陈梦琴)7月12日,腾讯微识全国代理商招标大会在北京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多地的10家意向代理商汇聚一堂,参与竞标。据悉,此次招标会由腾讯区域业务部、腾讯·大燕网举办,中标结果将在系列评比之后发布。


喜报!腾讯微识综合服务代理商招标会圆满举办

腾讯微识由腾讯区域业务部、腾讯云、腾讯微瓴物联操作系统、腾讯优图、腾讯·大燕网共同组建,是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视频监控、入侵告警、出入口控制、门禁、电子巡更、联网告警等主要安防领域,有效解决公安、海关、机场、铁路等政府安全相关机构对于可疑人员身份确认、实名制认证、人脸电子围栏、重点人员布控告警等实战需求。

人脸识别技术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商业化发展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未来前景十分广阔。代理商踊跃参与竞标,充分证明市场对腾讯微识的高度认可。目前,腾讯已与首都机场、天津机场等标杆客户合作,并将腾讯微识在北京、天津等十余个项目落地。

据了解,腾讯微识综合服务代理商合作领域及行业包括:公共安全、金融、电力、交通轨道、媒体、制造、教育、医疗、政务、智慧城市、智慧酒店、智慧旅游等。

腾讯微识致力于构建“开放、协作、共赢”的生态系统,综合服务代理商是微识生态系统的重要成员,在腾讯区域业务部无可比拟的区域下沉能力和渠道优势赋能之下,腾讯微识将与综合服务代理商共同为客户带去最佳体验,提升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