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中骏置业正式更名为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25:02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473次浏览


7月13日,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更名为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由由“China SCE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China SCE Group Holdings Limited”。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更改公司名称是基于目前集团业务发展的良好表现,以及集团对未来多业态发展的战略决心。

据了解,中骏集团成立于1987年,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7年公司总部移至上海。如今,中骏业务涉及全国29座城市,土地储备面积约2200万平方米,可售资源约3800亿元。

另据其最新公布的半年度营运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骏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08.11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164.5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4%和93%。

7月13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为子公司珠海华郡房产开发有限公司17.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近期,华发股份子公司珠海华郡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17.4亿元的贷款。据此,华发股份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主债权本金为17.4亿元,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约定的每一笔主债务项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据了解,截止2018年3月31日,珠海华郡总资产为114.37亿元,负债总额81.53亿元,净资产为32.84亿元。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净利润为1.15亿元。

此外,截止2018年7月12日,华发股份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59.92亿元,占其2017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71.21%,其中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503.04亿元。截止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