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莱蒙国际斥1.55亿元收购博建地63.75%全部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14:44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82次浏览


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于2018年7月13日,旗下全资附属公司祥康信息与融卓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祥康信息同意向融卓购买博建地63.75%的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5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收购事项代价为人民币1.55亿元,由祥康信息于股权转让协议日期起计5个工作日内以现金支付予融卓。

于本公告日期,融卓及祥康信息分别持有博建地63.75%及36.25%权益,而目前博建地作为莱蒙国际的联营公司入账。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博建地将成为莱蒙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了解,博建地主要于中国从事投资控股,手中持有深圳市中益名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博建地未经审核资产总值约为17.24亿元。2016年、2017年间,博建地未经审核亏损分别约为120万元及1650万元。

对于收购原因,公告披露,莱蒙国际正积极开拓“房地产+”商机,而通过收购博建地63.75%的股权,博建地及其附属公司中益名浩均将成为莱蒙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借此,莱蒙国际将拥有博建地及中益名浩的全部控制权,进而可在最大程度上自行管理其营运及提高物业开发项目的溢利回报。

另外,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莱蒙国际曾于2018年2月,成功开拓教育业务,与香港知名的启思幼稚园及启思幼儿园的营办团体成立合营企业。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