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牵手教育集团 拟合作开发教育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12:18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26次浏览


7月13日,当代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与第一教育及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以“教育+地产”运营模式就全国范围内共同投资办学、教育园区配套住宅用地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第一教育是当代置业关联公司,是国内首个绿色幼儿教育投资公司,专注从事幼儿教育行业,目前旗下品牌有摩码宝贝,摩码幼儿园,看孩子APP等。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是一家创立于1997年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以国内中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投资并购与投后管理作为核心业务,并同时涉及院校整体托管运营、共建特色学院、高考服务与学历教育、国际留学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科技、信息技术、高端服务等战略新兴产业。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当代置业将发挥多年来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域持续深耕的优势,共同携手开发拓展教育配套住宅用地,同时根据市场和当地情况,联合甄选可以合作的教育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