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顺义后沙峪镇西白辛庄村回迁安置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30:55

来源: 北青社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72次浏览


北青社区报记者从后沙峪镇获悉,西白辛庄村定向安置房项目于7月4日正式完成选房工作,共计销售房源1493套。据了解,该项目于6月29日进入选房阶段,经过六天的紧张工作,选房阶段顺利完成,让长达七年的历史遗留问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日上午,北青社区报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回迁指挥部内设立了身份核实、指标确认、购房收款、纪检监察等岗位,以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选房现场同时办理购房收款手续,村民交齐房款及相关费用,即可办理入住手续,领取房屋钥匙。

据了解,西白辛庄村定向安置房项目东至天北路,西至吉荣路,南至安华街,北至燕王庄回迁小区,由天竺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配套用房面积2.4万平方米。该项目共提供安置房1892套。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西白辛庄村定向安置房项目共建设12栋楼1892套,户型主要集中在50—140平方米之间,同时小区根据户数一比一配置车位,共计1892个车位,满足了村民的不同需求,房屋在设计上既有很多人性化关怀,也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