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土地挂牌超26万方!修文县迎2018年首次商业用地开闸

发布时间: 2018-07-10 11:05:38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98次浏览


7月9日,修文县迎来2018年第一次商业用地开闸,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消息,位于修文县扎佐镇和新村境内的XW〔18〕008地块正式挂牌,出让面积超26万方,挂牌起始价逾2.6亿元。

文件显示,本次挂牌的XW〔18〕008号地块位于修文县扎佐镇和新村境内,地块总面积263701.13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263701.13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出让年限为40年。

具体规划条件为: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20%,建筑高度不超过60米(局部80米)。

宗地出让人为修文县国土资源局,按净地方式挂牌出让,采取填单报价方式对起始价进行增价竞价,不设保留价,若在挂牌期限截止时,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参与竞买,将采取电子竞价方式进行现场竞价,价高者为竞得人。

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 26330 万元。成交价款含土地出让金和土地供应补偿费。


从地块位置示意图来看,XW〔18〕008号地块位于贵钢大道南侧,同城大道东侧,接壤于两大交通要道的交汇处,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是绝佳的商业用地区域。

据了解,同城大道项目起于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210国道交叉口,经高新区、白云区等,与修文县扎佐镇的贵钢大道相接,全长约31.7公里,项目总投资约89.7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与修文县、息烽县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依托,以存量资源带动增量发展,增强整体竞争力。

此番,修文县逾26万方商业土地挂牌,或将借助贵钢大道与同城大道带来的机遇,打通融合“三区两县”发展动脉,促进修文城市再发展。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