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方寸白纸纳广阔天地 云岩区第二季“良知行”全省美术大赛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16:37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4次浏览


作为云岩区2018“良知行”阳明文化接力活动之一,由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州省女美术家协会、中共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联将共同举办云岩区第二季“良知行”全省美术大赛正式开始!

此次大赛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充满时代气息。作品可以小见大,捕捉生活中美的一境、一物、一瞬间,传递美的信息;也可从多角度、多层面展示百姓富、生态美的时代生活,写我多彩贵州,绘我丰富生活,展我时代图景。所有参赛作品须由作者本人独立创作,立意深远、主题明确,并随作品附100字左右的说明,阐释作品创作的缘由和想表达的主题。国画作品要求尺寸为四尺斗方(68cmX68cm),油画作品长宽不超过1米。所有参赛作品均需要统一打印为10寸照片在截稿时间内寄至投稿地址。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设有一等奖4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8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6名,奖金各2000元;(组委会向获等级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优秀奖30名,入选作品若干并颁发证书。除此之外,获优秀奖以上作者具备申请加入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一次条件;等级奖作品由组委会收藏,优秀奖及入选作品展览结束后统一退还作者。

活动征集作品时间从即日起到2018年9月1日止,投稿地址为贵阳市宝山南路137号贵州省美术家协会。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