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6月贵阳房价涨幅5%-10% 全国128个城市不同程度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09:2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0次浏览


近日,由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的2018年6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在128个房价上涨城市中,贵阳涨幅5%-10%,环比涨速1%-2%。

128个城市房价上涨 贵阳涨幅5%-10%

大数据房价指数定基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国城市房价总体小幅上涨,局部房价出现快速上涨,少部分城市房价微跌。在128个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在5%-10%之间的有中山、贵阳、眉山、咸阳、南充等29个城市;另有包头、株洲、防城港、九江、芜湖等89个城市在0-5%之间。一线城市中除上海下跌2.01%外,其它一线城市均以小涨为主,北京止跌小涨3.81%。

与2017年12月相比,2018年5月142个监测样本城市中,房价下跌的仅有厦门、上海、郑州、沧州、张家口、太仓、石家庄、福州、保定、滁州、吉林、珠海、大庆、鞍山14个城市,其余128个城市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上半年房价较快上涨的城市中,既包括二线城市,也有不少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可以大体分为三类:一是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的热点明星城市,如西安、青岛、重庆、三亚等;二是房价基数较低且长期停滞的补涨城市,如大连、太原、贵阳、西双版纳等;三是热点二线城市周边的中小城市,如西安周边的咸阳,成都周边的绵阳、眉山、南充,青岛周边的烟台等。

在大数据房价定基指数中,贵阳排第12位


142个监测样本城市 贵阳环比涨速1%-2%

大数据房价指数环比显示,部分热点二三四线城市仍具较高的房价涨速,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较上月有所增多。

在142个监测样本城市中,房价环比涨速在2%以上的依次有西安、重庆、聊城、西双版纳、威海、金华、宁波、大连、上饶、防城港、咸阳11个城市,其中西安环比上涨6.59%,重庆环比上涨5.49%;环比涨速在1%-2%之间的有绵阳、淄博、无锡、烟台、贵阳等35个城市;环比涨速在0-1%之间的有衡水、沈阳、南昌、哈尔滨、淮安等73个城市;环比下降的有太仓、海口、厦门、郑州、廊坊等23个城市。

与上月相比,环比上涨城市有所增多,2018年5月环比上涨的城市为118个,比上月增加9个,其中环比上涨1%以上的城市46个,比上月增加14个。一线城市中,5月北京房价环比稳中略升1.46%,涨速比4月上升0.97个百分点,上海房价环比仍下跌0.37%。

在大数据房价指数环比中,贵阳环比涨速1.76%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