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36:1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8次浏览


6月28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贵阳市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幕,预计将有35000人参加开幕式。

作为市运会的重头戏,开幕式上,将有3000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环节,分为《绿色市运 共享健康》《青春律动精彩贵阳》《铸就辉煌迈向未来》三个篇章。期间,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太极功夫扇展示、民族健身操展示、青春健身操展示等展演活动将一一亮相。开幕式将通过展示贵阳市民体育健身活动,展现贵阳市生态环境舒适宜人、城市建设突飞猛进、经济建设硕果累累、体育事业欣欣向荣、民族团结和谐、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等内容。

市运会将从6月持续到10月,共设28个大众健身项目、17个青少年竞技项目、11个山地户外项目、12个老年人项目和10个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市运会在上一届设置的47个大项基础上,新增了马拉松、3人篮球、笼式足球、气排球等31个市民积极参与的体育健身项目,其中还增设了11个山地户外项目。

市运会还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贵阳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一并纳入。其中,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全面展示我市民族体育发展成果,展示各民族团结奋战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的精神风貌,培养锻炼我市民族体育人才,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据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设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竞赛项目包括押加、武术、射弩、陀螺、蹴球、板鞋竞速和高脚竞速。表演项目分竞技类、技巧类和综合类,均是各代表团近年来新发掘的集体育性、娱乐性和文艺性于一体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为更好地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本届市运会根据各系列赛事的需要和场地安排,采取分散办赛的方式办会,并将计分方式由往届的名次计分调整修改为等次计分。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