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强化服务 做好后勤保障

发布时间: 2018-06-26 14:43:1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3次浏览


分区安放观众椅、仔细布置舞台、调试音响灯光……22日上午10点,距“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还有9个多,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已经早早来到开幕式场地,紧密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我来自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能到开幕式做志愿服务非常开心,在工作的同时也能学到很多东西。”一名志愿者说。据悉,本届开幕式共招募了1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主要负责观众引导、检票进口等后勤工作。

本届旅游文化节以“爱心观山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开幕式、系列活动、闭幕式三个板块组成。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观山湖区各部门在后勤保障工作中下足了功夫。

“活动期间,我们在现场安排了1个医疗点、1辆救护车,主要负责现场医疗救护、突发事件的医疗急救工作。”区卫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在医疗点不远处,停放着一辆大型应急电源车。据供电局工作人员介绍,该车主要用于应对突发断电问题,并安排了工作人员对电气线路进行检测维保,确保电气线路敷设规范、安全。

天空中虽飘着雨,仍能看见安保人员在到处巡视。“在旅游文化节期间,每天都会派出专人值守,进行安全巡逻和交通疏导,确保商贸城周边市容市貌靓丽整洁。”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观山湖区成立了第三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综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从综合协调、活动策划及宣传报道、安保维稳、资金监管、后勤保障、食品及医疗卫生保障、环境整治及交通保障等八个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形成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全力为活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