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贵州高考成绩 预计6月24日前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40:4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4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高考评卷今日正式开始,预计6月24日前公布成绩。

评卷中,我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评卷公平、公正、准确。高标准选聘评卷教师,今年省招生委员会、省教育厅从省内高校和中学聘请了两千多名高考评卷教师,均为从事本学科教学工作、业务水平较高的教师;严格试评统一评卷尺度,正式评卷前,每一个学科都要组织开展试评,由评卷系统随机分发试题给评卷教师试评,或者指定一定数量的试题发送给全体评卷教师试评,在两种试评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评分细则,让评卷教师准确掌握评分细则和要求,确保统一标准、统一尺度;非选择题实行多评消除误差,评卷时,选择题部分由计算机系统统一评定,非选择题部分全部实行一题多评,即一名教师评分后,系统自动发给下一名教师评阅,系统不显示该题是否已经被评阅过,多名评卷教师评分吻合后,才计入该题得分;严格质量监控复查确保“零差错”,评卷过程中,学科组长或专题组长通过“吻合度”“有效度”等指标对评卷教师的评卷质量进行监控,已评阅的试卷,还要开展三个层次复查,通过严格的复查,确保评卷零差错。(记者 罗海兰)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