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2018数博会 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5 17:22:0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1次浏览


5月24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在贵阳落幕。24支来自全球各地的队伍,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轮番登场,争夺10个晋级名额。

每支队伍只有不到十的表现时间,通过路演展示自己的优势,随后接受专业评委的提问。参赛队伍带来了“AI时代的智能客服”“创新型传感器芯片”“婴儿行为自动预警”“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低功耗终端人工智能芯片”“语言理解对话式交互技术”等一批技术性、前沿性和创新性突出的项目,获得了专家评委及投资人的高度评价。

经过一个上午的鏖战,Cocoon Cam、上海数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清文科技有限公司、聚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视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零秒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深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10支队伍入围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

半决赛后,10支晋级团队通过抽签,确定了参加25日总决赛的出场顺序。

“大赛决赛项目覆盖了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医疗、教育、零售、农业等领域,可以说代表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水平。”大赛评委、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邓志东说。

对于参赛者来说,此次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舞台。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伟带来了3D人脸识别技术,项目所需要的数据支持,贵阳可以提供;深圳追一科技总监Evan lai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跟贵阳人工智能领域的同行切磋。

此次大赛由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为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

贵阳市人民政府不仅为大赛所产生的优秀团队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扶持政策,鼓励这些团队落地研发、孵化成果,最终实现创新企业落地,还联合英特尔为优秀项目提供尖端AI技术的算法优化及技术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