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当好东道主 喜迎数博会 绿色施工 保护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40:5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5次浏览


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一路之隔的贵州金融城双子塔项目施工现场,听不见轰隆隆的施工噪声,也看不见飞扬的尘土。

“PM2.5数值为22微克,噪声数值为64.7分贝,PM10数值为26微克……”工地门口的环境监测大屏上一组组红色数据引人注目。

“我们在整个施工现场设置了环境监测设备,连接着项目智慧云平台,对PM2.5和PM10进行实时监测。”项目技术负责人董浩说,如果数值达到预警值,喷淋系统会自动开启,工作人员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开启,可以有效地控制扬尘,保证空气质量。

“为了保证数博会期间环境质量不受影响,我们在平时绿色施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了防扬尘喷雾系统,为盛会召开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项目执行经理陈洪林说。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们通过错峰运输建筑材料、减少夜间施工、在混凝土浇筑区设置降噪棚等措施来降低噪声污染,通过安装废水监测设备、在工地进出口设置洗车池、统一回收处理废弃物等措施减少环境污染。”陈洪林说。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