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贵广动车一等座票价上调 上调幅度约为33%

发布时间: 2018-05-25 15:42:1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9次浏览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5月27日起,贵广高铁动车组一等座票价将上调,上调幅度约为33%,二等座和无座票票价不作调整。

据了解,调价前,贵阳北至广州南全程一等座票价为321元,全程二等座和无座票价为267.5元,一等座与二等座票价相差仅为53.5元。

调价后,贵广高铁贵阳北、贵阳东至广州南和途中经停站一等座票价均上涨,其中:

贵阳北至广州南一等座票价从321元调整至428元,往返都一样,上涨107元,一等座与二等座票价相差160.5元;贵阳东至广州南往返一等座票价从317.5元上调至423元,往返都一样,上涨105.5元。

同时,贵阳北至都匀东一等座票价从46.5元上调至62元;贵阳北至桂林北从159元上调至212元;贵阳北至桂林西从156.5元上调至209元;贵阳北至南宁东从291元上调至389元;贵阳北至北海从360.5元上调至481元;贵阳北至梧州南从342元上调至456元等。

成铁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调价是铁路运输企业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改革完善高铁动车组旅客票价政策的通知》等相关价格法规而定,调价综合考虑了旅行舒适度和铁路运营成本的差异,理顺高铁动车组高等级席别与二等座之间的比价,目的是更合理地配置运力资源。

据介绍,全长857公里的贵广高铁自2014年12月26日开通运营以来,贵阳至广州最快仅4可达,大大缩短了筑、穗两地的时空距离。由于大量贵州人在广州工作、求学,很多广东人又纷纷来贵州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每逢周末、节假日和春运,贵阳往返广州的动车票都十分抢手,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