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0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买房补贴”今年继续施行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23:4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7次浏览


由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8年8月17日—8月1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贵阳房交会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主题楼盘推介”、“您买房 我补贴”、婚房展等均是亮点,这场一年一度的房地产盛宴,让社会各界充满期待。

“主题楼盘推介”活动作为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将从轻轨沿线、主城名盘、花园洋房、教育名盘等市民关注度较高的主题实施推介,加大对参展楼盘项目的宣传推广力度,进而有效提升房交会活动品牌影响力。

为了继续办好这一重要主题活动,组委会将扩大2018年贵阳房交会的宣传覆盖面,通过主题推广集中宣传,发挥高品质楼盘项目产品的标杆作用,合理引导潜在的购房需求。从2018年消费者最关注的房地产关键词中选出6个主题作为分类标准,如旅游度假地产、智能化写字楼、轻轨沿线、主城名盘、花园洋房、教育名盘等。该项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参展企业可以向组委会报名咨询。

“您买房 我补贴”活动在去年贵阳房交会首次推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今年房交会将会继续开展这项活动。计划在2018年8月17日至8月19日房交会举办期间,凡在房交会上购买“普通住宅商品房屋”的购房者,凭指定资料到“房交会购房补贴登记处”进行登记后,即可参与抽取“购房补贴”名额;“2018房交会组委会”每天推出50套“购房补贴”名额,每套给予4000元(含税)的购房补贴。详细方案组委会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市民可以随时关注贵阳晚报的报道。

今年展会期间恰逢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七夕节”,将首次举办“婚房展”。这是展会一大亮点,将为今年的房交会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

婚龄期的青年男女谈婚论嫁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准备婚房。在“七夕”这种一个传统节日,组委会将联合各参展项目,筛选出适宜于向年轻人推荐的各类婚房,并在登录大厅集中制作成“婚房推荐展示墙”,为适婚青年选择爱巢提供轻松参考,而不必再劳心劳力逐一询问选择,同时也为参展项目的优质婚房提供快捷的对接通道。若参展房企对于婚房能适当给于团购优惠,组委会可以配合在前期对有婚房购买需求的青年进行团购登记,促进婚房销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