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数博会期间 “限行”不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15:1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0次浏览


本报讯 5月23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发布数博会期间交通出行提示。其中,值得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的是,在数博会期间,贵阳市小客车尾号限行和“开四停四”不做调整。

贵阳市交管局发布出行提示指出,数博会期间,为优化主会场周边的交通环境和通行秩序,5月25日00:00至29日17:00会展东路沿线临时取消停车泊位,届时会展东路严禁任何车辆停放,会展南路严禁停车泊线外车辆违法停放;5月25日00:00至29日17:00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地下停车场进出口调整为林城东路进,会展东路出。另外,在数博会期间,贵阳市小客车尾号限行和“开四停四”不做调整。

在高速出行方面,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贵阳环城高速西南环线的干井互通至上麦互通、雨露庄大桥至尖坡互通两个路段,19时至次日10时易发生大雾或团雾;贵阳环城西南环线董家堰1号隧道、董家堰2号隧道、毛栗坡隧道和G75兰海高速贵遵段团圆山隧道为事故易发路段。

此外,交警部门汇总了市区附近景区的停车泊位情况。

黔灵山公园:周边的停车位紧缺,建议市原老客车站停车场、黄金路路侧收费停车位、北京路银海元隆商场、八鸽岩路路侧停车位等。

白云公园:公园门口有一个可容80台车的停车场,道路两侧也有停车位。

花溪区十里河滩湿地公园:公园路段单侧的节假日停车位有限。

青岩古镇:在东门、西门、南门共有四个停车场,停车位共785个左右,周边居民区和超市预计能提供500个车位。

花溪公园:公园附近溪北路上有三个停车场,清溪路上只有一个万宜广场停车场。

天河潭:附近有三个停车场。

清镇辖区内,红枫湖约有600个停车位、时光贵州约有600个停车位、乡愁贵州约有300个停车位、寻味卫城约有300个停车位,这四个景点易堵时段均约为11时至16时。 (本报记者 李强)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