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在贵阳生活,越来越智能方便!”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49:4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7次浏览


买菜、进餐馆不用现金,扫码就可付款;想去哪里玩,动动手指,微信语音导览、实时定位导航;坐公交车,除了刷卡还可以刷手机……越来越多的智能服务,让贵阳人的生活越来越便捷。智能化的生活也吸引了更多的“贵漂”在贵阳定居,成为真正的“贵定”。

张帆是四川遂宁人,2015年来到贵阳经营瓷砖地板生意,过上了“贵漂”生活。三年多的生活让他不仅爱上了贵阳的“凉快”,更习惯了贵阳的快速发展变化、越来越便捷的生活方式。

“最近一年多,感觉贵阳的发展很快,无论做生意、办事,还是生活,都越来越方便。”张帆说,过去,贵阳在他眼里最大的优点就是夏天凉快,但是现在,贵阳让他感受到了什么是“时尚智能”,“去医院看病,头一天微信上挂个号,第二天直接就去候诊;办个车牌,也是网上预约,提交申请后就按程序走,不用人奔前跑后,排队等待刷刷手机就行。”张帆说,让他印象最深刻的还有朋友圈里的一张“水果采摘电子地图”,“简直‘转疯了’,贵阳哪里有樱桃摘、哪里能吃枇杷,直接点开手机,一看导航就知道。”

张帆觉得,这是贵阳的“实力”体现。习惯了“贵阳节奏”的他连家乡也不想回了,现正在四处留意楼盘,考虑买房定居,把老婆孩子从家乡接过来。

和张帆有同感的,还有来自广东顺德的余庆龙。

23岁大学毕业后,小余跟着贵阳的女友,来到观山湖区一家孵化企业工作。“到贵阳上班,当时有些抱着‘刷经验’的心态,准备以后还回广东。但来了才半年,就完全颠覆了以前对‘大山里贵州’的认识。”小余说,他曾经试过口袋里没一分钱,却在贵阳舒舒服服地过了一个星期的日子,只要带上手机,在菜场买个菜,路边吃几块烤豆腐,都不用现金,直接扫二维码就行。“在贵阳几乎可以‘无现金’生活了,这是一个非常年轻有活力的城市。”小余说,今年的数博会,他非常关注,他看好贵阳这座城市,期待着这次数博会给贵阳带来的新动力,也许明年,5G来了,贵阳将创造更好的未来,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