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6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贵州出台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8-05-23 15:51:5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3次浏览


近日,我省正式出台《贵州省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办法指出,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应当根据招标投标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发改委同有关部门制定的标准文件编制,实现标准化、格式化。

据悉,为规范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活动,进一步增强招标投标透明度,保障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我省制定了《贵州省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该办法所称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是指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省级发展改革部门根据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对本省行政区域内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活动进行监督管理。

办法规定,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应当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发布媒介)”发布。省发布媒介应当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对接,按规定同步交互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并与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信息共享。

其他媒介可以依法全文转载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但不得改变其内容,同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其他媒介违规发布或违规转载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的,情节严重的,可以处1万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