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贵阳假期游客消费账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34:2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7次浏览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线下市场迎来今年春节后的首个消费热潮。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小长假三天,来筑游客在线下的消费达到了去年同期的1.1倍,人均消费相较节前增长了15%。

游客仍然是拉动小长假消费的主力军。“口碑”数据显示,贵阳范围内,游客在线下所贡献的消费金额达到整体的20%。其中,游客在餐饮消费上的战斗力尤为突出,贡献将近24%。

在休闲娱乐的安排上,游客延续了去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的“体验式旅游”风格。足疗按摩成为最受来贵阳的游客喜爱的一项休闲娱乐活动,有21%的消费来自游客。另外也有不少游客通过酒吧游来给自己“充电”。小长假期间贵阳的酒吧消费中,游客的贡献超17%。

游一座城、品一回酒,已成为一部分游客的旅途标配。

小长假期间,全国人民继续对“吃”这件事倾注了全身心的热情。餐饮行业的PK到底有多激烈?“口碑”数据显示,全国用户在节日期间在线下餐饮店的消费,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4倍。

在贵阳,“五一”小长假期间最热门的餐饮消费前两名,分别归属于贵州菜和海鲜。其中贵州整体的消费金额,达到了平时的1.3倍。而相比平时消费增长最快的,当属烤鱼,比节前增长了85%。看来节假日不少消费者真正做到了“放开吃”。

由于天气升温,小长假期间冰淇淋整体的消费金额比节前大幅增长了近150%,平均每笔的消费额达到了34元。

此外,口碑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线下餐饮消费使用扫码点餐最多的城市,为上海、杭州和广州。扫码点餐的消费笔数中,90后贡献超45%,稳居第一。80后紧随其后,贡献超35%。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