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雷雨冰雹袭筑 多部门全力应对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00:4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0次浏览


交警在帮助车辆驶离冰雹堆积路段。云岩交警/供图

有关部门清理路上冰雹。交警部门/供图

市城管局开展积水抢排工作。市城管局/供图

高炮作业减轻雹灾损失

3月13日17时至20时,我市出现雷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中清镇市、乌当区、南明区、云岩区和观山湖区降冰雹。

市气象台16时发布“雷雨冰雹大风预报”、17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18时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19时38分将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冰雹红色预警信号。通过微博、微信、短信等方式,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贵阳市人影办积极投入“战斗”,从13日17时59分至20时19分,投入10门高炮、1部火箭车,共计作业29次,有效减轻雹灾造成的损失。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贵阳仍多雷雨天气,14日,多云间阴;15日到16日,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17日到18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9日之后天气转好,多云到晴。(褚亭 石奎 记者 彭刚刚)

全力疏导车辆恢复交通

3月13日,我市出现雷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部分路段车辆正常通行受到影响。对此,贵阳交警及时响应,立即在重点路段部署警力,开展交通疏导及恢复工作,并通过现场及视频巡查的方式,对各条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排查。

记者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云岩分局获悉,辖区道路从晚上19时许开始受到影响,其中大营坡处部分道路受冰雹及雨水影响较为明显。云岩分局立即组织30余位民警,现场开展交通疏导和路面交通恢复工作。面对路面上大量的树枝、冰雹以及雨水,交警部门通过与辖区城管等部门进行联动,一面疏导交通,及时将故障车辆从现场移开,一面采取各种措施恢复道路交通。

“虽然在强对流天气结束后,路面积水逐渐退去,但是由于大量冰雹颗粒在路面上凝结,对车辆通行仍然有影响。”民警说,在各部门协调配合和部分热心市民的参与下,道路中央的积冰被铲除,车辆可正常通行。

截至13日22时,道路交通恢复工作仍在进行中。(记者 代晓龙)

启动防汛工作应急预案

3月13日,我市出现雷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冰雹、降雨造成部分路段积水。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市政设施正常运行,市城管局立即启动防汛工作应急预案,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下属市政、环卫部门紧急集结,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中华路大十字、喷水池积水约20厘米;大营坡周边贵开路段、中大国际处积水较深;宝山路中医一附院门口、师大门口积水较深;花溪大道、瑞金路、甲秀南路零星有积水情况。截至21:30分,经市政管理处各防汛小组人员处置,道路开始恢复正常通行。市政部门共计出动巡查处置人员360人次、车辆66台。

为快速恢复路面干净和道路畅通,环卫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织人员巡查高雁、比例坝生活垃圾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大雨对垃圾场的影响情况,对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等的道路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巡查,并督促责任单位做好雨后的清扫保洁工作。共组织环卫应急队伍2000余人、大型环卫机械设备60余台进行落叶、树枝、冰雹等的清扫清运工作。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