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贵州14县公示拟退出贫困县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50:5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目前,贵州省14个县(区)已达到贫困县退出标准,面向社会公示拟退出贫困县。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过各市(州)初审、省级核查,贵州省的桐梓县、习水县、湄潭县、凤冈县、西秀区、平坝区、瓮安县、龙里县、碧江区、玉屏自治县、万山区、江口县、黔西县、兴仁县等14个县(区)达到退出标准。经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根据规定,退出程序还有三步:公示无异议的,由各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后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报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进行专项评估检查。经国家评估检查,对不符合条件或未完整履行退出程序的,责成相关地方进行核查处理,符合退出条件的贫困县,由省级政府正式批准退出。

据了解,《2017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贵州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其中,按照国家标准力争实现16个贫困县摘帽、2500个贫困村退出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