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春节长假高速公路预测提示

发布时间: 2018-02-07 11:28:1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53次浏览


2月6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发布春节长假高速公路预测提示,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路线及时间规划。

据市公安交管局预测,今年春节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高峰将出现在2月14日至2月16日及2月20日至2月22日,高峰时段预测为10时至12时和14时至17时。

贵阳辖区易拥堵的高速路段有:G75兰海高速(遵义往贵阳方向)1293KM至1295KM,该路段为爬坡路段,没有设置爬坡车道,大型车辆行驶较慢,在车流较大时,容易引发缓行拥堵;G75兰海高速(贵阳往遵义方向)1307KM至1307KM+500M,该路段是急弯下坡路段,容易发生车辆追尾而导致缓堵;G75兰海高速(遵义往贵阳方向)1312KM至贵阳北收费站,该路段陡坡、弯道多,大型车辆行驶较慢,在车流较大时,容易引发缓行拥堵,容易发生车辆追尾事故。

另外,G60沪昆高速(贵阳往安顺方向)1877KM至1874KM,该路段为清黄高速三线交汇处,易发生拥堵,造成延伸反堵到清镇E收费站;G6001贵阳环城高速干井至曹关(双向)K62至K73,S82贵黔高速鸭池河大桥(双向)K51至K54,G6001贵阳环城高速27KM+800M至28KM+900M双向,G76夏蓉高速(清镇至织金方向)1471M至1471KM+500M,G69贵瓮高速(贵阳至瓮安双向)32KM至36KM,都因车辆量过大,易发生拥堵。

此外,在春节前,贵阳辖区还有2处高速路段易发生拥堵。包括贵阳绕城高速27KM+800M,28KM+900M、南环高速36公里石板收费站匝道出口处(金竹往石板出站方向)。预测拥堵时段为年前一周每天12时至17时,原因为收费站通道少、绿色通买水果群众多。对于上述两个路段,交警将加大警力对路段进行分流,对于前往石板水果批发市场的车辆,交警建议车主选择从贵安大道直通石板蔬菜水果贵阳市公安交管局民警表示,在春节期间,市内各级交管部门将加大警力保障道路安全与通畅,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贵阳高速交警为预防恶劣天气对道路的影响,已在尖小段的定扒收费站、环城高速的贵阳西、牛郎关,贵黔高速的王庄、卫城收费站、麦格服务区等储备了工业盐1000多吨,融雪剂160多吨,所有高速交警已做好随时投入一线抗凝保畅的准备。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