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17日起 都司高架桥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2-06 11:09:5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6次浏览


2月5日,贵阳市交委就人民大道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知,从2月17日起,人民大道北段施工全面进入一环线以内的中心城区,公园北路、公园路、公园南路、都司高架桥等路段将进行改造施工,周边交通组织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选择在春节期间施工,是因为车流量相对较少,想把施工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贵阳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以都司高架桥为例,这条路上每天高峰期每的车流量大约在3000辆左右,从2月17日零时开始,都司高架桥两头正式封闭,桥上不能通行,肯定会给桥下及周边的路段带来一定的交通压力。

同时,从2018年2月17日零时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公园北路、公园路、公园南路进行改造施工。上述路段在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项目施工进度,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谨慎驾驶。

在绕行线路上,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要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如五里冲路(花果园西南片区)、艺校立交区域往返汤粑关路、蟠桃宫立交区域的车辆可通过中环路西段、中环路南段和中环路东段通行。虽然中环路的绕行距离相对较远,但是道路条件较好,以空间换时间,可节约通行时间。同时,大家都要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在封闭区域周边的单位、住宅区驾驶人要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尽量避开高峰出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封闭施工对公交影响不是很大,仅有靠近施工点的少部分公交站台需要小幅度移动站台位置,对乘坐公交出行的人影响几乎没有很大。而交管部门将在施工路段重点开展执法工作,积极整治乱停乱放的车辆。

相关交通组织措施调整内容如下:

一、从2018年2月17日零时起至6月15日止,都司高架桥进行改造施工;从2018年2月17日零时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公园北路、公园路、公园南路进行改造施工。上述路段在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二、都司高架路与护国路交叉口由路段通行方式调整为路口通行方式;从中华南路方向进入该路口的车辆禁止左转;从西湖路方向进入该路口的车辆禁止直行和左转。

在护国路与西湖路交叉口,从护国路方向进入该路口的车辆禁止直行和左转,只允许右转。

三、河西路、市府路(公园南路至中华南路段)调整为双向通行;指月街单行线方向调整为从护国路方向往文昌南路方向通行(由西往东行驶)。

四、取消公园北路、大同街(太平路至公园北路段)、河西路、河东路临时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五、公园北路、公园路、公园南路沿线确需进入施工路段的车辆,可借施工通道通行。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