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返黔务工人员 每天有5万人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03:1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铁路春运启动后,节前离黔(筑)的客流日益增加,抵黔客流高峰也提前涌动——自1月上旬以来,在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及华北等地的黔籍务工人员纷纷返乡过年,每天至少达5万人。

3日18:26,贵阳客运段上海一队值乘的K111次列车(上海南—贵阳)抵达贵阳火车,下车的乘客约有1100多人,80%都是贵州籍返乡的务工人员。

据悉,自1月上旬以来,K848次(宁波—贵阳)、K944次(温州—贵阳)、K478次(福州—贵阳)、K946次(厦门—贵阳)、K841次(广州—贵阳)等列车趟趟爆满,每趟列车都有1600多人,其中返黔的务工里和贵阳。

贵阳火车站方面介绍,除了抵黔的各趟普速列车外,1月上旬以来,上海、南京、杭州、宁波、温州、福州、厦门、广州、北京等方向每天抵达贵阳北站、贵阳东站的80多趟高铁动车组,也趟趟爆满。业内人士估算,每天至少有5万务工人员乘火车返黔。

客票预售信息显示,2月5日(腊月二十)至2月14日(腊月二十九),华东、华南和华北等方向开往贵阳的各趟高铁动车和普铁列车,所有车票早已预售一空。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