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1-29 13:18:0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3次浏览


在今年的省“两会”上,围绕着“三变”改革这一话题,不少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也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两会上,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显示,过去五年,贵州改革开放创新大踏步前进,其中农村“三变”等改革走在全国前列,2017年农村“三变”改革县域全覆盖。今后五年,贵州将实现九个新跨越,其中就包括实现“三农”发展新跨越,深化农村“三变”改革。

“‘三变’改革盘活了我们村的闲散用地。”省人大代表、南明区永乐乡水塘村党支部副书记陈仕林说。对于农村“三变”改革,陈仕林建议加大宣传力度,收集和总结更多经验和实际案例,一方面供基层参考学习,另一方面也可以用实际成果说服更多村民参与。

“城市‘三变’改革为云岩区新一轮的发展提供了钥匙。”省人大代表,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刚说,棚户区改造是中心城区发展必须迈过的坎,而城市“三变”改革为棚户区改造提供了一把新的钥匙,解决了棚户区改造中资源沉睡、征收难慢、低收入群体保障三大难题。

省政协委员、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晓玲也认为,城乡“三变”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城乡发展新动能、全力推进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的新路径。

自2017年3月召开全省农村“三变”改革现场观摩推进会、出台全面推进“三变”改革工作方案以来,截至11月,全省共有968个乡镇2523个村开展了试点,实现了“三变”改革县域全覆盖,扩大了改革成效,积累了新的经验。

贵州农村“三变”改革在实际执行过程中,还存在一些方面有待改进。例如政策支撑不足、龙头企业不强、认识不平衡等。为此,省政协委员王园园提出了五条建议,以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例如加快对市、县两级农村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和相应的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土地仲裁中心、产权评估中心和产权金融服务中心等农村产权综合法务体系建设,实现农村产权交易流转顺畅有序。立足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乡村旅游等产业,加快推广“三变+”模式,激活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