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贵阳最佳雇主” 十强榜单发布 华贵人寿、贵阳银行等企业入围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44:2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0次浏览


日前,智联招聘发布了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贵阳地区榜单。

最终,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维沃通讯电子有限公司、贵阳中医脑康医院、贵阳安达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宏立城集团、贵州信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润置地(贵阳)有限公司等企业成为贵阳地区最佳雇主十强。

智联招聘通过调研发现,在雇主品牌一级指标中,贵阳公众最看重的是企业的薪酬福利,其次是雇主文化。贵阳公众评价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雇主时,对于薪酬福利的看重是其基本需要。在此之外,贵阳公众也同样看重企业文化的建设,以及对于个人培训成长的支持, 这与当今更迭速度加快的职场生态息息相关。从二级指标而言,贵阳公众心目中最佳雇主需具备的要素,排名前五的是与员工贡献匹配的薪酬回报、完善的福利待遇、尊重员工、良好的收入前景、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与全国公众调研结果相比,贵阳公众更看重企业提供的收入。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