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遵贵复线 配套设施待完善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19:4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9次浏览


于今年1月2日通车的遵贵复线,开通至今已超过一周,具体路况如何?有什么行车注意

10日上午,记者一行自环城高速驶至李资枢纽,往贵瓮高速方向行驶。至羊昌枢纽时,两旁植被出现凝冻景象,不过路面没受影响。据悉,此路线上开阳路段最为危险,因所处地势高,冬季长期雨雾迷蒙。

据了解,遵贵复线全程共设4个服务区:柿花寨服务区、开阳服务区、永温服务区、楠木渡乌江服务区。不过,4个服务区目前仅能提供停车位和公共厕所服务,加油站、充电设施、商业区域暂时未能投用。全线的配套服务设施,大概要一年以后才能完善和投用。

高速交警孙海潇介绍,由于辖区沿线收费站和部分路段还在进一步施工完善,所以驾驶员通行前一定要备足油料。

“限速路标有限100、110、120公里/的,到底哪个才准确?”驾驶一辆小型汽车从贵阳方向行驶至蛇卡枢纽的张先生因不确定限速路标指向又怕超速,一直以小于100公里/的速度行驶。

孙海潇表示,遵贵复线设计时速为大车100公里/、小车120公里/,目前交警部门在事故多发地、易雾、易凝冻路段安装警示标志和防雾灯,后期还将加大对超速抓拍等科技装备的投入。

“目前,选择从遵贵复线通行的车辆不算多,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老的贵遵路该从哪里上下遵贵复线。”遵义高速交警周其勇介绍,从遵义往贵阳方向,可由兰海高速公路龙坑互通转入遵贵高速公路,往铜仁方向行驶,经杭瑞高速公路青山互通转入遵贵高速公路。同时,遵义境内新蒲、喇叭、龙坪、尚嵇收费站均可直接驶入遵贵高速。

周其勇还介绍,在尚嵇收费站互通至楠木渡大桥路段易起团雾;遵义往尚嵇收费站下站匝道口、龙坪收费站匝道、喇叭收费站都还未安装防撞设施;两山口隧道群入口护栏反光标识不是很明显。

上述路段,驾驶员要注意行车安全,目前,交警已通知应急部门在隧道入口处等设置警示提醒标志。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