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房价不等人 错过方知悔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16:35

来源: 楼盘网吴燕

分类: 本地楼市

232次浏览


贵阳是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化都市,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以温度适宜、湿度适中、空气清洁、水质优良、海拔适宜、夏季低耗能等气候优势,荣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空气不干燥,四季无风沙,宜人的气候是贵阳的骄傲,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之美誉。

“天无三日晴,地无三里平,人无三分银”,没错,这就是长期以来外人对贵州的印象。可再好的东西也需要时间的蜕变展现出它的魅力所在,贵州,它现在已经是商贸及综合旅游全方面发展,以贵阳观山湖为例,五年来,观山湖区始终遵循生态文明理念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一座生态型、园林式的现代化新城日臻形成,正逐步成为贵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这个地段优越,商贸大发展的环境下,对于住宅,无疑是我们的首选,这几年,贵阳房价从三四千,不经意到五六千,到现在上万的你甚至有钱也买不到了。

记得地产界一位大亨说过,买房有三个重要条件,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段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地段,不仅让我们享受到生活的便捷,城市的发展带来的一切展现,环境的优越,教育,交通,这些都是我们买房者的期待。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目前中国普天贵阳创业园西南基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已强势进驻。好地段,不容错过,好房子,价格更不等人。

项目简介:中国普天▪中央国际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最新动态:缤纷【智谷】新组团,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500元/㎡。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点此进入【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